close
2007.12.20.Thu.


好累好累...
總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現在,心裡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做,好多好多的事等著我做...
而我,卻沒有力氣做......
沒有力氣、沒有心力......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導致的...
但的確,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白天都還ok...但為什麼一到了晚上,身體整個頓時無力了...
開始身體會發熱,全身無力...導致偶爾的暈眩...頭痛......

開始...什麼都做不成了...

任何事,沒了力氣執行...
任何話,沒了力氣說明...
任何情緒,沒了力氣表達...


現在只想...隨便了......



就像以往一樣,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我哪來的心力去注目在其他地方上...
每到了晚上,身體就會開始發燙...也許還不到發燒的地步...
但就是不舒服......


我能怎麼辦...我還能怎麼辦......


看了第三家醫院,吃了藥也第4天了,情況,還是如預期的一樣...沒有改善......
也許,我早該對吃藥這回事...不抱任何期望才對......

那我還能對什麼抱期望...?

還有什麼值得我期望...
上天嗎?人嗎?自己嗎?

也許...不需要了......



再吃個幾天吧...
雖然現在什麼力氣都沒有,哪裡都不想去...
也許連看醫生,都沒力氣了...



別再說我沒好好照顧自己了...
別再說我沒好好注重飲食了...
我吃了三天的土司...吃了三天的粥......吃了水煮麵...吃了燙青菜......
身體要這樣...我真的沒辦法......沒辦法......


我累了......
沒力氣了......
什麼......都管不了了......
什麼......都不想管了......


周遭的一切,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工作,也許我可以更豪邁地辭職...
課業,也許我可以沒有力氣地放棄...




我...沒這麼偉大...更沒這麼倔強...






我...只不過是......一個病了1個月的虛弱病患而已.........



告訴我...

我還能期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