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1.Tue.

最後,我還是動怒了。


我想我也千萬個不願意,但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尤其是積欠了這麼長時間的忍耐,不得不...

不想被說耍大牌,何況我根本不算是什麼大牌,所以就算通告費一直沒拿到,我也都一直忍氣吞聲。沒錯,是沒多少錢,但,我重視的是誠信問題。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失去理智,算一算,從2月、3月一直到現在已經4月了。
為了催那一筆通告費,我捷運花了多少錢,我電話打了多少通...
算一算,我想也就早超過了那筆通告費的金額了。

不爽的是,每次給我不一樣的理由來推拖,一次一種,時間一延再延,任誰都無法接受,也漸漸地...讓我開始懷疑正當性...
我想,我不是不能溝通,而是每次接收到的都是從公司那的訊息,到底實情是如何,我怎麼會曉得?
想對我的經紀人說聲抱歉,雖然我沒大聲亂罵,但的確已經有點情緒了...
我一直很清楚,經紀人不是會計,他更不清楚與帳目相關的事務,但也一直想替我追討回這筆錢,也辛苦你了。

倒楣碰到2月份公司搬家,整個帳目亂七八糟,另一家公司也夠不負責任,唉...

希望今天的發飆,明天就有錢匯進來了。說真的,我真的不想發飆,沒那個權利也沒那個地位,何況...還是個新人,不過還好,事後已經跟經紀人道歉了。
畢竟,我不希望因為別人的不負責任而破壞了跟公司的人的感情,我選擇相信他們,同時,我也希望他們別讓我失望...

值得開心的是,今天有家製作單位打電話來通知我錄取了,已經試鏡這麼久了,我還以為死沉大海了,沒想到有上耶。
嗯,準備準備,可以準備去錄影了~


Shelly,sorry囉~
我知道你的辛苦和委屈,謝謝你一路的幫助啊,繼續加油!

Joe,突然號稱是老大哥,也跟你說聲sorry~
嚴格雖嚴格,但你還是會跟我們打成一片的,是吧?呵呵~
希望網路電話的case,你說是我的,不可以食言哦。


好好笑,明明他們都沒我的無名,卻在這打下對他們說的話,給誰看啊?


給我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