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30.Sun.

若說,社會是現實的,那也很籠統也很精準。

社會(society)
包含了好多part,當然也在職業工作上。

模特兒(Model)
我想是更能顯現現實的一個環境,誰叫它就在號稱「演藝圈」的一隅呢?

不能說是現實,而也許是一個看似簡單卻又殘酷的規則,有沒有道理早就無所謂,你就得接受。

生態,不容易變,能變的,是自己。


試鏡了很多,落空的也很多,我想我該更積極的去了解落選的原因。

是啊,一個新人能有什麼好的環境?

有個人說得很對,雖然殘忍,但也說出了這樣的現實面。

「為的,不就是一個機會...」

縱使pay少,機率低,為的,不就是一個機會?


這是事實的所在,卻也是努力的所在。



「因為你長的比楊x緯帥,所以不適合用你。」

聽到這樣的理由,是該高興還是悲傷?


但這不是我落選的理由。
不過,安慰自己,也許他們會對我說:

「因為,你長的比蕭x奇帥,所以不適合用你。」

呵呵,偷看了被選上的人選演出,嗯...演技很好!!



等的,不就是一個機會?

就算是千里馬,還是得遇見伯樂。

何況是一個爛馬的我,就算遇見了伯樂,可能還得加上自己千千萬萬的努力。




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先從學校開始吧。


校園偶像劇已經準備開拍了,雖然之前以為胎死腹中...
不過這次換了一個新劇組,感覺負責許多,重要的是,專業很多!!

導演,特地去請北藝大有拍過一些個人片子的導演,雖然沒看過他拍的作品,但聽說滿讚的!

編劇,也請到正在北藝大進修的一個專業編劇老師,據說他的指導教授是曾經在為好萊塢電影修劇本的編劇,一聽到這,當我看見了劇本,不禁想著,這整個感覺好神聖和慎重,畢竟,我們將拍的劇,是有經過這位編劇教授的校對和修稿。

嗯,既然一切準備就緒,那,就能夠開始了~







有時,試鏡試鏡,也許麻痺了,也許心灰意冷了,但,這就是現實的社會,不,不是現實,而是事實!

自知之明,絕對是萬年聖經。

所以,No comment,也No complaint...

Because...

Just, wait for a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