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1.Fri.

第一次的通告

在禮拜二結束了


這次的通告好晚,雖然之前不知道到底會錄到什麼時候,但廠商就表示可能會錄到半夜12點。擔心沒捷運可坐的我,只能發神經的騎機車去了。真的...超遠......= =

因為接東森的通告,攝影棚在中和,我得騎車從淡水到中和......
光看地圖就讓我吐血了...

加上這幾天天氣實在很不好,又冷又常下雨,真的是個煎熬。
禮拜二早上,台北出了個大太陽,以為老天爺真的很疼我,讓這天是個好天氣,誰知道到下午淡水就開始下雨了...
接著是台北市,本來擔心得披著雨衣拼去的,不過還好在出門時天氣轉好了。
就這樣,一件外套,一條圍巾,一雙手套,全副武裝出發了。

本來要去追星的(哈),跟人約在公館碰面,但真的真的...太冷了,而且騎到台北市時,台北市開始飄雨了...
我硬著頭皮騎到那,突然意識到自己真的穿太少了...= =
十幾度的低溫,我只穿了一件吊嘎,外穿一件薄襯衫,外面再搭個不怎麼厚的外套...
= = 在羅斯福路上,我全身在發抖...

好不容易到了中和,還好雨沒下很大,想說快到了,繼續淋雨找路。還好地圖有研究清楚,很快就找到路,早了40分鐘到東森...
當下,冷到爆... 手都凍僵了...
馬上先衝去全X便利商店買熱飲...

還不能喝勒...XD

為了晚上的錄影,一整天我只在早上吃了早餐,中午過後什麼都沒吃~

在東森大廳暖暖身子...

外面實在太冷了...我的眼睛活像是哭過一般...好紅...= =


原本在家打扮好的,經過風雨摧殘... 整個人很狼狽的到電視台...

算一算...從淡水到中和,騎了1個半小時...


因為是很晚才要錄,所以就在裡面幫忙做做道具,run流程...

直到真正要錄時,我才真正開始感到緊張...= =


因為是現場直播,也沒有NG的機會......

但說實在的,錄完後...覺得自己這次表現得不好,我想一來是因為第一次,沒經驗,二來太緊張...
錄完後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被前輩罵了...= =

不過還好廠商說還ok,滿自然的。

等到錄完,走出東森時,已經是半夜12點半了...
還好,上天對我真好...連日來晚上都會下雨,在這時卻沒下,讓我可以免於落湯雞的下場回家~

越是深夜,越是寒冷...
騎在人車少之又少的台北路上,心裡是不感覺累,而是一種輕鬆,我想除了因為路上都沒車,沒什麼壓力之外,大概就是因為終於錄影的壓力解除了...


回到家,已經快2點了...
真的好冷好冷,去買了一杯熱豆漿暖暖身,想不到永X豆漿的老闆開始對我哈拉起來...
老闆:「咦?你的手鍊是Tiffany的嗎?」
我:「呃...不是啊...只是個廉價貨...」
老闆:「真的喔?看起來很高級,現在好像都流行帶這種...」
...........

我是很驚訝這種手鍊會被認為是Tiffany的...XD
看來我眼光不錯...(噗噗)


結束了一晚的奔波,心裡有喜有悲,喜當然是順利的結束了,至於悲...我想是表現的不盡理想吧...
很怕此後就不找我了...= =

真的很菜,所以還要再努力,還要再進步,不論是在哪方面...

但真的,遇到的廠商人很好,很nice,對我們新人很親切,這倒是讓我鬆了口氣~
真的謝謝廠商,因為他的親切,給了我很多幫助,減緩了很多我心中的壓力和緊張,第一次就遇到這麼nice的廠商,真的很lucky~

不過...我沒為他們表現到最好... 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就...還要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