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30.Sun.

無緣的貓纜還真的是無緣
不僅僅是貓纜無緣,貓空,更是無緣。

好不容易跑到政大,把住在附近的朋友call了出來,既然離貓纜這麼近,那一定要去坐坐的。
不過,是個禮拜六,不出乎意料的是,果然又是大排長龍,我想我是沒什麼耐性去排...

朋友:「那乾脆我載你上去貓空好了。」

我:「喔...也好,但我來似乎是為了搭貓纜...XD」

結果,騎到了一半,因為阿庫這個人,害我們還未到貓空就得折返,就為了去景美捷運站載他...

好吧,我的貓纜跟貓空泡湯了...


晚上call了一些朋友出來吃飯聚聚,不過地點似乎選錯了...
堂堂一個人潮禮拜六,選擇在西門町......的確是瘋了。

就這樣,從晚上7點找"有座位"的餐廳找了1個多小時吧,終於最後決定在福x亭吃,好吧,雖然一開始從什麼咖哩的變成燒烤變成印度料理...
最後變成日本...哈,不過好吃就好。

也晚了,回淡水也沒公車上山了,索性就暫住朋友在景美的家,也許這樣禮拜天一早就能衝去搶貓纜頭香,哈。
結果...

大雨大雨一直下...

沒那心情坐貓纜了我...

兩個人衝去pizza hot吃吃到飽,哈哈
這種pizza吃到飽我已經有4年沒吃了,一直找不到咖,要不然就是沒人要陪我去吃...= =
今天實現了,爽。


回到了淡水,才覺有些空虛,我不知道,那是一種感覺,一種我不喜歡的感覺。
我不喜歡的感覺,回來找我了,也許,是我累了...


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