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9.Tue.

距上一篇已經好一陣子勒~
個人就是開啟癡肥狀態,回家開始癡肥等過年...哈哈~
不過過年前,硬是來個西部short stay,不是long stay...
沒有太多時間,沒有太多金錢~
早上台北、下午台中、晚上雲林...
就是這麼的short~
不過,玩得很充實,也很愜意。

一切的開端,就從帶領我回憶的台北Brunch開始吧!


我想沒有這麼難得的一大早還爬起床,就為了吃一頓brunch...
但,10點是個很尷尬的時刻,因此我找了一家風評不錯的早午餐餐廳,就這麼去享受台北的悠閒早晨~


 
這樣的brunch其實也只在歐洲較常見
台灣不常吃這類的東西當早餐
這的確讓我回憶起捷克的日子
不過這樣奢華的早餐在捷克一吃可也是不便宜
所以奢華了這麼一次,我就寧願回去吃路邊便宜又好吃的漢堡當作早餐~

↓在捷克吃的豪華早餐



相較之下,我真覺得台灣賣的歐式早餐還是多少受到美式的影響,菜色也有些單調...

Anyway,那只是一個回味的時光~

中午,已經抵達台中。

來台中的目的是..................

「雞爪凍」!!!

哈哈~我已經被朋友罵翻了,來台中只為了買雞爪凍,真是瘋了...
所以,一口氣買了10盒!!!
因為特地跑去東海買,也就進去參觀了傳說中的教堂~


嗯嗯~教堂教堂...(嘴裡嚼著雞爪凍...)
OK!其實雞爪凍買到了,我就沒什麼動力逛了...
朋友帶我去吃好吃的料理,平價港式飲茶,好吃,而且幾個人分一分也不貴~
吃完繼續吃,下一站是一中街,買了挺貴但很好喝的杏仁茶。
為甚麼這麼貴!?
因為杏仁濃啊~
真的杏仁好濃~~

↓很特別的杏仁茶店


吃飽喝足買夠了~
晚上就飆去雲林,住上劍湖山的五星級飯店一晚,it's free~~
真是太......comfortable了~
但最後並沒有進劍湖山樂園玩,不過倒是去了很多很棒的地方。

↓蜜蜂故事館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

↓蜂蜜冰淇淋


超~~~~~~~~~~~~~~~~好吃!
讓我嗑完了一個還想再嗑...
我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淇淋...
我想可以超越Haagen Dazs了~

接著到了古坑走走,明明是假日卻冷清的像座死城...
不喝咖啡的我,還是得當個夠義氣的觀光客,找個一家號稱「可以遠眺七個縣市」的咖啡店,點杯咖啡,享受美景...


其實天才剛黑不久,山上氣溫降了很多,這一天下來沒吃了什麼東西,全是要把胃留給今晚的重頭戲,斗六夜市~(應該是吧~)
好大的夜市,美食也是多到不行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哈
就這樣一路吃吃吃啊~

↓塞滿嘴的章魚「大」丸子,好好吃~


這真的是給人吃到怕的,如果愛吃小丸子,又常覺得一盒不夠,買一盒大丸子,保證你吃完吃到怕...

雖是Short stay,但也跑了很多地方,有累到...
但著實地讓我沈重的考試壓力得以紓解啊~
同時,身材也是得以...肆無忌憚地發展啊......Orz

過年也是要癡肥,只是提早了一點點罷了...
這陣子我要當個死胖子...= =

過完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