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3.Sat.

原來時間飛梭...

也是看了上一篇網誌才知道的...

呵呵~

這也算的上是網誌的附加價值吧!


不過這段時間對我自己的轉變真的很大,到底要從何說起,也不太有印象了...
只知道,當有天不經意的看了「Yes Man」這部片,雖然沒看完,但卻給自己很不一樣的想法和轉折...
有時候,突然才發現主角原來是在演自己,原來自己always都是個「No Man」...
當成為Yes man的時候,生活會變得不一樣,日子會變得更精彩,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是另一種「放縱自己」的手段...
還是所謂的「大解放」!?
畢竟,電影裡的某些行徑實在是太...over了。
但回歸現實,這,是非常非常難做得到的,be a Yes Man...

但我覺得這就有點像是吸引力法則一樣
而當你say yes的同時,不僅是開啟自己心中的那扇門讓別人走進自我的生活裡,更是讓心中的自我走向這個大世界...
「Yes」就像是「芝麻開門」般一樣的咒語
開啟現有生活中的精彩和驚喜...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Yes」的關係,而現在的我離開了台北,搬到了花蓮,一個曾經既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但我好愛這裡的環境,租到了一間便宜、寬敞的房間,有著落地窗,有個小陽台,窗外正對著翠綠的中央山脈,山中小屋煙囪裊裊...
每天醒來看著窗外的景色,心情總好了很多很多...
這裡,不是台北、不是淡水能夠比擬的...

這段期間,還有個朋友出國了,去日本留學一年,也是個令我羨慕的傢伙...
拿公費又有獎學金...根本是三年前我的翻版,我真不敢想像我會去英國花多少英鎊...
聽說他住的宿舍是single room with the bathroom and the kitchen...
OMG,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宿舍啊~
自己私人的kitchen,我都可以整天足不出戶了...哈哈~
唉~英國宿舍就沒這麼好囉...


話說回來,花蓮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多美食的天堂啊~
雖然搬來沒多久,我還是懷念花蓮的素食有多好吃,要我天天吃素我都願意...
但實在太多美食了,最近吃了幾家而已,還有一堆等著我去吃,又有美食達人朋友,頓時發現住在這實在是好幸福...

冷靜了想想,搬到花蓮了,沒有繼續留在台北,換了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人事物...
還不敢為自己這樣的決定和遭遇做下什麼樣的評論
只是希望這會為了自己未來的道路有所幫助和益處




逐漸...

I would try to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