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Mon.


平安夜,還是來臨了。

本來,有點失落的... 也許,是因為某些原因吧......
逐漸地...發現今年的聖誕節...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沒有氣氛...?
一整天,待在家裡,好悶好悶...

所以,決定了晚上去餐廳聽朋友唱歌~
雖然一個人,但,就是不想一個人就這樣待在家裡...

也許吧,說了今天吃了些什麼,我一定會被一些人罵到臭頭...
是啊...

中午,不敢太吃... 只吃了一個小麵包果腹...
一直接近傍晚...我的心情......越來越悶...越來越不好...
決定了,不管死活,我也要過有氣氛的聖誕節...
跑出去,跟待會要駐唱的朋友去吃火鍋...

我知道我腸胃炎還沒好...
也被罵了......
但,我就是心情不好,就是想好好善待自己...
病了一個月,也已經整整一個月沒好好的吃東西...
就讓我...放縱這麼一次吧......
到時候,要怎麼吐...要怎麼拉......我,願意承受......

火鍋,我吃得很開心...
到了街上,進了店家,才真正的開始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大家,都好開心...
有人攜家帶眷的來吃,有的則是閃光彈...= =

但,我可以自high......

吃完後,朋友也該去駐唱了...
就這樣,我在他們餐廳待了快3小時...

一個人,就這樣坐著......
點了壺熱茶...不能做什麼...就靜靜地聽朋友唱歌......


他唱歌實在太好聽了...= = 這樣也是一種享受......

過程中...有時候,覺得自己或許不應該出來的...
因為,我被投射了好多奇怪的眼光......
每桌,總是雙雙對對......連他們餐廳也只賣聖誕情人套餐......
當他們知道我只想點壺茶時... 有點傻眼......

只有我...真的只有我哦......一個人一桌......

別桌的,要怎麼閃...也許就隨他們吧......
但看到這些景象......要我怎麼裝作什麼都沒看到......
會想起什麼畫面....會想起什麼曾經想遺忘的東西......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3個小時內...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還有,朋友總是唱些悲傷的曲子....= =a
真是雪上加霜......


不過,最令我開心和驚喜的是...
原來...還是有人會送我聖誕禮物......


朋友自製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據說是他第一次考餅乾,全台限量~哈

很感動......也真的很驚喜......
因為...沒想過會收到禮物...= =
這,是今年第一份禮物,我想,也是唯一一份吧...XD

有這麼一份禮物,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反而換我沒準備他的禮物...= =
因為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他會送我聖誕禮物...


真的...
真的很謝謝你,彥伶...

在今晚,我感受到了聖誕節的氣氛,還有你的聖誕禮物,還有你的歌聲...
至少,平安夜......沒有一個人度過...

12/24
除了是平安夜,還有個重要的意義...
我想,就放在心中吧...
因為,我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那天的月亮,有多麼美麗、有多麼圓滿...



2007年,聖誕節...
在不到24小時將過去...
雖然,少了一些氣氛,多了一些遺憾...
但,也許現在我獲得的...就該滿足了~



Merry  Christmas 
我認識的每位朋友...

Merry Christmas
親愛的家人...

Merry Christmas
遠方正忙碌的人...


Merry Christmas
To myself...






07年聖誕.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