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6.Sat.

真的是一陣一陣的...

這份工作有把我累到...


不來的時候,是一個case都沒有,來的時候是一堆一起來...

所以才害得我常因為這樣又把身體累垮,其實,也要怪自己,常有一餐沒一餐,甚至一天只吃一餐,有時候真的是因為太忙沒時間吃,有時候...嗯...純粹不想吃。= =

繼禮拜一突然發高燒暈眩之後,我不太敢都不吃東西了,當然,那也只限於病還沒好的那幾天...

我發現這幾天又開始這樣了...= = 金害...

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能吃什麼,整個淡水我想快被我吃膩了,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乾脆不吃算了,最近還奢侈的會跑去吃M,貴...又不營養,我純粹想吃它的薯條...哈~

這週末,世貿1館有生技展,剛好有個case要去替人站台?不不...去支持一下!畢竟都認識一陣子了~
本來想說只需要穿的帥帥的,露個臉,也許這樣就ok了,哈~
為什麼最後冒出要我們走個台步勒!?驚驚~
別開玩笑了...現場有多少觀眾...還有媒體在拍...

結果,我就把我第一次走秀的處女秀獻給生技展...XD

整個很不專業啊!雖然那種氣勢有給它硬擠出來,而且還受到底下熱烈的歡呼掌聲,但我還是覺得很丟臉= =a
目前沒在媒體新聞上看到這幕...很好很好~

不過這讓我體驗到世貿走秀的感覺,挺不賴的,主辦單位是有請三位名模來演出走秀,各各身材火辣...這才有人看咩~
叫我們走...我看有傷觀眾的眼XD

哈,這天有看到寶媽,還跟他合照,人感覺挺親切的。
不過我還沒要到照片。

在世貿忙了一整個白天,是有點累了,也沒時間好好逛逛其他的攤位,不過也沒啥興趣,哈哈。

下午趕快趕去試鏡,我還是覺得自己放不太開,表現得不是很理想...還有進步的空間,但還是希望能被錄取。

晚上,還要趕去家教,本來下午的家教,因為有通告的關係,又被我硬是改時間改到晚上...實在有些對不起~

這個小夥子的英文有進步,讓我還頗開心的,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們家的拉布拉多,吼,牠真的很愛我,每次去他們家,第一個來迎接我的就是牠,每次就要咬玩具要我陪牠玩~真可愛!!!不過牠口水是多了點...每次都弄的我滿手都口水= =



嗯,最近...

要開始想藝名了...
有好多人都叫我得開始想個藝名,別再用本名了。= =
有人說我本名很怪...
有人說乾脆叫德克就好了,是嗎?= =+

「哈囉~小S姊、康永哥你們好,各位電視機前面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德克!」

(噗噗,哈哈哈~開始幻想去上康熙來了...= =)

咳咳...回神,這樣ok嗎?= =

算了算了,我再研究研究。




開始有點想家了...
其實...一直都很想家,好想回家好想回家...
但又礙於工作,實在是...
好想回家陪陪家人,一個人在台北...好孤單......
父親節應該會回家一趟吧,至少,慶祝一下父親節!


還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