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7.Thu.

前幾天,因緣際會地被找去當臨演,嗯...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的臨演初體驗,雖然之前就有拍戲的經驗了,不過那是當主角,哈哈,It's a different feeling... 

當臨演非常之辛苦,我想在這行裡是無人不知的,但卻也有它有趣的地方,就看每個人怎麼去定奪。這次去當臨演的戲,是TVBS-G的一部新偶像劇,預計10月會上演,片名是「幸福的抉擇」,由藍正龍和劉心悠擔任男女主角,之後我回家查了一下這部的資料,才發現這部卡司滿大的,導演請來香港知名導演麥當傑,演員還有伊正、楊貴媚、卲美琪、陳宇凡、林立雯、曾少宗...etc.。那天去拍戲現場,本來是要當沒有台詞的背景(演一些賓客),結果沒想到突然被叫去跟卲美琪對話...>_< (興奮),雖然只有一句台詞,但也夠讓我興奮了~至少那幕我不會是背景...XD 超酷啊~ 麥導演,那幕可千萬別剪掉...Orz
但我有點困惑...Maggie姊... 我用國語問你問題,一直用廣東話回我...= = 我會聽不懂啦。但他本人還滿親切的,由於本人突然站在大明星旁邊又要跟他對戲,讓我一時受寵若驚,有點小緊張,Maggie姊很熱心一直教我下一步要做什麼做什麼...

↓卲美琪(右一)



那天要拍上兩場戲,一場日戲一場夜戲,拍完了日戲就是大家等待的時間了...

要等到天黑、再等主角們拍完,才會輪到有我們的戲,看到藍正龍本人,嗯...跟電視上差不多,還不錯帥啦~

撐到藍正龍他們拍完終於輪到有我們的戲了,不過我們當背景當得很high,真的!因為戲還頗好玩的XD(我是指內容),只不過大家唯一的遺憾就是都忘了帶相機...,不能跟他們合照啦...

累歸累,我倒是挺enjoy這種感覺的。


相較之下,最近也接了一個廣告(VCR)的case,但整個錄完之後,卻沒有開心的fu,坐在回家的捷運上,滿腦子滿心裡都是悶氣和無奈,錄製過程氣氛很怪,也不想說得過度明白,但這是我踏入這行後算是遇到被人說中的...現實。因為從以前至今,我真的很慶幸遇到的人,不論是上司、同儕、廠商、劇組...都很nice,真的算是我很lucky,但這次我終於體驗到什麼是現實感和無奈感,我們無法吭聲、無法反駁...只能接受...

哈...只因為我們不夠大牌?哈哈~也許是吧。
但我還是要尊敬對方,畢竟還是新人,經驗不夠多,歷練也不夠,低頭...是唯一的方法。

不過我想他們這樣對我已經算客氣了,我想我也聽夠了電視上那些藝人怎麼述說他們還是新人時是如何被對待的...很苦!所以,這點小侮辱...我還能夠忍受~而且...他們真的也算客氣了... 剛溫阿~

我虛心接受~



我要更好...更好...雖然我知道自己常常定力不夠...= =
想要減肥又常中途破功,想要健身又常中途而廢,但,我可以的!慢慢來吧~~
運動運動,現在有空就常去游泳,雖然想找伴一起去游,這樣比較不孤單也比較不會常又因為偷懶而不去,但,找不到還是得靠自己,哈。

啊~夏天啊,真想去沙灘玩~


要去的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