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3.Sun.

開始留鬍子勒。


留鬍子並不是我真的想留,而且我也不確定自己留了鬍子到底好不好看或適不適合...
只因為"可能"要拍某個廣告而留的,不過原本說留一個禮拜就好了,結果沒想到又多增加一個禮拜...
是沒有特別不喜歡這個鬍子...XD

所以就掛著鬍子掛了快2個禮拜了...
希望真的有要拍,要不然我會瘋掉...

前天,在新家的不遠處探了一條詭異的山路,一見告示牌,似乎是什麼景點之類的,越往裡面騎,越是陰森,竟然還有蒙阿砵...
呼~到了晚上就拉了朋友開始夜遊~哈
不過我們沒膽,騎到一半因為前面太黑了就折返了,不過夜遊沒有就此結束。我們開始往北海岸前進,飆到一半又繞去大概已經廢墟的緣道觀音廟瞧瞧,but...挖勒,這條路比剛那條陰森太多了,雖然硬著頭皮已經往很裡面騎了...但騎到一半我停下來了...前面突然黑的伸手不見五指也不見道路,我沒敢再冒險了= =,連路燈都沒有,路旁的樹又大到把路變成了綠色...不...是黑色隧道...= =,我們還是折回去了。繼續往北海岸騎,哈,劉家肉粽我來了~~

騎到劉家肉粽的時候已經關了...(廢話...都幾點了...= =)只好繼續騎...繞進白沙灣晃晃,無意間發現這裡沒有光害,一望天際,滿天的星星阿~真的超讚!!美的讓我們停在那看了好久... 好讚!最後...終於看到還有一家肉粽還開著耶,只好勉為其難的買個肉粽來吃~
不過這時有人搞笑,真的讓我笑到翻掉...

一路上我們都在討論哪家肉粽好吃,當然,劉家是最有名的...
但這時候我說:「但我覺得全家肉粽也超好吃的~」

朋友:「全家?是喔?我不知道有這家耶,在哪裡?」

我:「.......................」「我是說全家便利商店賣的肉粽...= = 不是姓『全』的家...」

朋友:「......................我還在想說哪個家的姓這麼特別,姓全...」

(我狂爆笑...)

哈哈哈哈,真是腦殘...


真搞笑,不過最後我們是沒去吃全家肉粽,卻跑去吃永和豆漿...結束這天的夜遊行程XD



前幾天,被公司通知要去試鏡一個「型男選拔」的活動。
內心OS:嗯嗯,型男選拔嘛...就要穿有型一點、帥一點,所以穿得頗成熟穩重的...

沒想到,到了現場...跟公司的另一個男Model碰了面,他才跟我說這是要試鏡棒棒堂......

...............................囧掉,真的有臉上瞬間三條線下來......

就算要試鏡這款的...光我今天的造型就不對啦~總不會叫個老型男去上棒棒堂吧...
不早說,我可以穿小孩子一點...XD

哈,不過... 隨便啦~感覺是被騙過來的...= = 也不說清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