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9.Thu.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的人總是喜歡喝酒...

因為心情不好,思緒好亂,躺在床上根本無法入睡,翻來覆去......

唯有喝醉,是最好最快的辦法,保證一覺到天亮...

對我而言,目前也只有這種方法才能讓我儘速入睡...


雖然有朋友跟我說...

睡醒了,問題還是依然存在...

是啊......一直一直的存在著......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

只是好怕好怕......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真的喝醉

現在只是微醺,竟還有意識能在這打字...


沒酒咖,只能喝悶酒...

那真的好悶好悶.........



我不知道,從來都不曉得...

想念一個人可以到達這樣的程度......

不過我體驗到了,就在此時此刻....

但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告訴對方 I miss you so much...?

然後就這麼的又破壞對方平靜的生活?

那不是我願意的...


難道就像歌詞寫的一樣...

喜歡你多麼簡單

忘掉你卻比永遠還難?




有人叫我鼓起勇氣去面對

至少有了最壞的結局,可以讓我死了這條心...

有人叫我去交一個新的另一半

好讓自己忘掉過去......


我該怎麼做...?

tell me... plz......









我微醺...

我沒醉......

我只是.........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