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31.Thu.


真的!我真的沒想到過了一夜,我還有力氣再po文...

雖然我極度的想關掉這個部落格......






昨夜,我真的喝醉了...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醉...

好感謝某人陪我喝酒,一直搞笑...雖然我知道他其實很正經...

也感謝他送我回家...但請相信我喝醉後的騎車技術好嗎?


酒精,好感謝你

讓我這一夜迅速入眠


眼淚,好感謝你

讓我好好的摧殘自己


還有你,好感謝你...

讓我徹徹底底的死了心...



我不再想去追根究底

就當是我真的很失敗


徹底灌醉之後

徹底崩潰之後

我在反省我自己...


只希望自己以後別再做這樣害人害己的事...


我很不好,因為大家都說我很好...

我很不好,因為說穿了是爛好人...

我很不好,因為真的是很不好...


我很理智,沒有一味否定自己...




禍不單行,是真的

宿醉的人,哭腫的眼,接下來還得摔車才夠慘

也許是上天起了憐憫之心

不至於摔進醫院

地上的一攤水,濕了衣服褲子和背包

我的手肘跟膝蓋摔得很痛

一開始的痛讓我os了shit

爬起來,我還是得繼續騎

走路一擺一擺

膝蓋的痛不知為何跟心痛連著同一條神經

『好狼狽......』

但我笑了...狠狠地笑了......

摔得好痛好帥、好慘好酷...


未來的路...

我還是得忍著痛爬起來...

還是得繼續的走下去.........





而當

踐踏自己的這夜後...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陽光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