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4.Mon.

從那天起我開始放空放空在放空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感覺強烈

心裡空了腦袋空了連未來也空了

掏空成連眼淚都沒了痛覺也沒了

也許這是一件好事吧,我告訴我自己


真的好慶幸放空的這幾天

好多朋友拉著我的手尋回我的魂

我沒再喝酒沒再哭泣沒再難過

因為我空了



內心默許著感謝好多人

自以為在宣告金曲獎得獎感言

謝謝親愛的Casey這麼有心來陪我

雖然不知道你的最終目的是否是為了帥哥催福斯...呵呵

謝謝辛苦的毛毛陪我喝酒

謝謝某個捷運站忍受我的胡說八道

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謝謝...謝謝好多朋友......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

也都很感動.........



I'm fine...... really!!

傷口也逐漸在癒合了



這幾天,因為放空了所以狂買衣服

因為放空了所以跟著奇怪的組合去看虛掉的煙火節...

因為放空了所以莫名其妙地又再度逛了淡水老街好幾次...

因為放空了所以終於完成2個月前說好的飯局

瑞典餐廳的確特別,但口味有點淡...

大概是因為我點鮭魚吧......

15元的蛋捲冰淇淋換來久違的feeling...


接下來,我要回家... 好想好想家......

好想念我的家人

今天跟家裏來了視訊通話

看著好久沒見到的家人面孔

我多慶幸當下只有他們開而我沒開視訊

因為眼眶又快要泛紅了...

媽...... 我好想你......

我的家人...... 我好慶幸我還有你們

原來我還有個「家」,還有個避風港......

我.要.回.家








就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