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6.Wed.

我超愛夏天。

這個暑假,只給了自己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到海邊玩!!
這天終於實現了~

雖然只有2個人,整個氣勢有點弱,但能去海邊玩就已經夠high了,要不然搞不懂人都跑哪了,怎麼約就是約不到人去玩。

就這樣,大概是因為要去海邊玩,難掩興奮之情,前一天晚上睡不太著,噗噗~

本來約好10點要出發,沒想到早上8點就醒來了,真是敗給自己。
就這樣開始準備海灘必備物品,就缺相機,我的相機在被我帶出國那年被我操得怪裡怪氣的,常常秀斗,好家在最後借到相機,一大早10點就跑去跟人借相機,實在有點sorry~

不過,這天我的相機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非常正常,讓我拍得很順利,真的是...無言。

就這樣,穿著夠夏天的服裝、夾腳拖、防曬乳、太陽眼鏡,就可以出發囉-我們的目的地:白沙灣






到了白沙灣,噢~晴空萬里,看著美麗的海灘,人還不多的在玩水,讓我們想快點衝下去了。
有人在曬日光浴、有人玩海灘球、有人堆沙堡、有人划船,哈
我們則是下水玩一會就上來曬個日光浴,曬一陣子又繼續下水,不過,越往警戒線水越深,頓時我體驗到踩不到地的恐懼感,必須一直划動手腳以免下沉,不過體力很快就會被耗光了,害我滅頂了好幾次,不過挺刺激的。

海水很鹹,是真的。

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真的好舒服,我發現我愛上那種感覺,不過真的得擦防曬。
因為有了去年去八仙被晒傷的慘痛經驗,這次可是非常勤奮的擦防曬乳,哈。
雖然有擦身體,但我竟然忘了擦腳...= =
害我現在雙腳晒傷,痛啊~
還有背部...因為擦不到...= =,因為就我跟朋友都是男的,男的幫男的擦背這個畫面......感覺很怪,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自己擦吧,所以現在的背後就唯獨正中間晒傷很痛之外,其他地方倒是沒傷到。


哈,為了曬日光浴,我連mp3都帶出來了,本來還想帶書勒,想說算了。




待了快4小時,玩累了我們,結束了超夏天的海邊之旅,回淡水吃飯。




08年夏天心願達成,夏天,你可以走了。

哈哈哈


I love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