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0.Mon.

此行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

因為軍中發生一些事導致讓我連放10天假,
我實在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但都已成了既定的事實也不容許我們爭辯什麼,
來個先樂後苦也是不錯的選擇,
讓我放假放到不醒人事也未必不好,
所以打算先衝台北一趟好了!

決定太突然,導致約不到很多人...
上台北那天待在小M裡實在空虛到想回家了...
為了殺時間,做了這輩子第一次的初體驗...XD
跑去朋友工作的三溫暖泡,還全身去角質...
泡完還在裡面睡了一會,很舒服...

這趟只停留三天的台北行實在不知道能夠玩什麼,一整個free
不過淡水是一定要去的,回到學校附近一堆好吃的店家勾起無限的回憶,
只能掙扎地選一間來回味...(最後我選「陳媽媽」...XD)

淡水不能或缺的還有聽朋友唱歌
一群電台夥伴也去了有點小貴的「喫茶趣」...
我只叫了一碗要價170元的......「餛吞麵」...Orz


不過有吃到他們的燒賣,真材實料


抹茶紅豆冰


以及最具特色的「喫茶菁」(店家最有名的一道菜)


真的挺好吃的。

這次上台北真的花錢如流水
每天都上餐廳,卻也吃遍了不少沒吃過又挺好吃的餐廳,
平價份量大的美式餐廳(第一次吃到Omelette,不錯吃!)、
不貴又新鮮的歐式自助式餐廳、
喫茶趣...
還有公館挺不錯的街巷小店...
看了場哈利波特6電影
逛了公館商圈、淡水老街...
(我發現吃了一堆餐廳卻都忘了拍照...= =+)

頓時才發現,我真的太久沒上台北了...

這次也特別感謝Casey熱情贊助住宿~
不愧是最美麗的OL~哈哈

此行快閃台北,成功!


◎下個目標:

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