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4.Sun.

放假這天直接坐著學長的車子,一夥人先在台東玩了一下午,不過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他們這們喜歡吃藍蜻蜓...囧,好吃是好吃,但就真的給他貴很大......

其實回想起來,這場遊記實在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傍晚我們就驅車前往墾丁,民宿就在當地再找,安頓好後,逛了一下墾丁街,到小灣沙灘看星星,老天爺有保佑,屏東下雨下很大,墾丁天氣反而很好,當晚著實地感受到墾丁的熱情,什麼辣妹猛男、奇人怪人...這就是青春啊~~

本來打算隔天再好好玩,一早離開民宿後,先往...老實講我也忘了那裡叫啥...= =
反正是風景很讚的地方....

 

不過可悲的事發生了,我們離開車不到10分鐘,回到車上時發現後座整片玻璃都碎了...
但卻不像是被人砸車的樣子,因為碎的很平均....也很徹底....= =
加上整個玻璃像是由內往外突起,還聽的到啵啵啵...還在碎的聲音。
到底原因是什麼不清楚...


 
(↑從車內拍攝)
但因為這樣,接下來的行程都不用跑了,我們趕緊"慢慢"開往有超商的地方買膠帶把兩面都黏起來,學長打算開回屏東修理...
一路上坐在後座只聽到啵啵啵...啵啵啵...很怕開到一半玻璃不見了...
開到枋寮雨下超大,因為沒要繼續玩了,這天中午我只好在枋寮搭火車回台東,有點囧...

所以說,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打這篇遊記...= =
有一半的行程都沒跑,實在掃興...

但墾丁的熱情我是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