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4.Thu.

真該慶幸現在還有藉口躲起來...



表面上枯燥乏味又單調的生活

演變成的是抽象層面的混亂

我知道,我都知道...

不過就是老毛病又犯了

隨著時間的洪流

眼看距離退伍的日子好似很近卻又摸不著邊

這種退伍恐慌症該不會這麼快就跑來報到吧!?

還是沒這的簡單

這只是心照不宣的一種自白

而且世上沒有第二個人能懂箇中道理

不過我盡量的想用白話文一五一時地陳述出來

但不了解為什麼必須打在這個虛擬的無名小站

逐一地削弱網誌的立足點

失去了起頭更看不見結尾



糜爛久了自然而然會有一種愧疚感

只是等到清醒的時候早已不知道該如何爬起來

掉入連陽光都懶得進入的洞穴

漆黑覆蓋了全身...

包括內心和一切



也許是因為這段非常時期的與世隔絕

這幾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不斷地不斷地重演,在我的腦海中

而自己就像是個觀眾般

每看一次就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和角度

也許等到事過境遷又再度碰見昔日的人事物

一切也都變的不一樣了。




如果問我退伍後要做什麼

以前我會很堅定地說:

「我還想要唸書」

現在呢?

有好多好多四面八方延伸出的路

已經有人熱心的替我"準備"好一份英文老師的工作

不只一份,而是好幾份...

但我還沒忘了我的夢想

甚至可以重操台北吸引人的光鮮亮麗工作

重點是什麼讓我步伐沉重

是什麼讓我窒礙難行

簡單的四個單字

L‧O‧S‧E

Lose the way

Lose the passion

Lose everything...


That's enough!!!!!!!




What the 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