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0.Sat.

Happy Birthday, Taiwan.

這個被好像被許多人遺忘的日子,其實也沒什麼人在慶祝,就如同大家只記得今天是百貨公司週年慶,而不是雙十國慶...

However...

最近實在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忙得非常之充實,每天就是唸書、唸書、再唸書...

為了未來而打拼來到台北,本來想在火車站附近找房子,但一間間實在是讓人心寒...
我不曉得是否台北房東都是這麼的不負責任或是反正又不是自己住,所以隨便租,房價卻一點也不隨便...
最後我還是捨近求遠,跑回熟悉的淡水,租了一間我只能說很迷你的套房,房租不貴卻是五星級的設備,有游泳池、健身房、桌球撞球室、籃球場、交誼廳...
我想只差沒有餐廳而已...
也對,衝著這些設備,房間小一點也無所謂啦!

不過,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住家環境...哈哈哈,當然,除了房間小了點...


這次,我又想打些抱怨文,因為實在是不太想讓太多人受害...XD

前陣子有去找代辦詢問,但服務人員的態度實在是讓人很"受辱"!
身為美國代辦,對美國學校一問三不知,連介紹給我的學校在美國哪裡都不清楚,等我回家查才發現路易斯安那州被他搬去美國北部了...
另外,難道唸Linguisitcs就是個怪胎嗎?
你們那是什麼表情?去國外唸書就一定只能選MBA還是英語教學嗎?
學生想唸什麼是學生的事,你們不幫忙提供資料就算了,還說了一堆唸那個沒用的鬼話...
甚至絲毫不願意提供學校資訊,哇~好大的官威阿...
一趟諮詢下來,我什麼都沒得到,只得到汙辱...

是哪家美國代辦呢?好像叫什麼...天X留學...之類的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沒有毀謗任何人,而純粹是我個人經歷。

害我之後再找代辦,一說要唸Linguistics都會先說:我要唸很怪的系...

陰影阿...


That's enough...


才過一年,淡水變了好多...
尤其是學校附近,呵呵~吃的也越開越多...我想住在學校附近還真的想瘦都瘦不下來...


我只是想說...
退伍後的生活,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