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5.Tue.


說實在的,時間不到7天的我實在不該有這閒情逸致打網誌,但實在不想看到負面文章一直停留在置頂的位置...

Yes!!
That's right~

當我看到這句時...
To think own self be true...
還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嗯,它就是「自欺欺人」的意思...

雖然文章中告訴我們have to face yourself sincerely...

但是,我想很多人會回這麼一句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過,若真的是這句話,那情況就好一些,沒那麼糟~

但,如果純粹是自己的犯賤心理在作祟,那就真的很糟~

往往替自己做了一個很糟糕的結局,硬是打了一個spot light在自己的身上,強迫周遭的光一個都不准亮...

加上一些鹹鹹的雨滴,比淚光閃閃還要閃,把鼻子捏歪了不償命,才發現原來是棲夫目聰在騙人,日劇全都是假象...

止不住的淚水加上阿信般的自創情節,期待有人將同情的目光落在自身上,但,等到淚乾了才發現原來都是自作孽不可活...


有人說,自欺欺人是為了讓自己更好過...

你欺人的原因是什麼?

你自欺的原因又是什麼?

可以告訴自己一個善意的謊言嗎?

if you can feel better......



感情這件事真的不能to think own self be true......

就如同今天Eric提出的問題一樣...

Do you think everyone can keep a secret between you and your spouse?

Why not!?

But, it must be based on TRUST !!!!

嗯嗯,但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談一場感情可以看清自己,看清自己還缺乏些什麼,看清自己還不足在哪裡...

甚至,看清自己的弱點!!

接著,別人就會用white lie來安慰你...

同時,自己是兇手、他人是幫凶,一步步推向自欺欺人的境界...

好可怕......


認清現實吧!看清現實吧!

因為,只有殘酷的現實才能幫助人類成長!!



別再自欺欺人了......

認清是個大爛人的事實!!!!

這沒什麼的~是吧?



ps:我覺得我可以每篇都來個英語教學...哈哈~最近唸英文唸得很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