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9.Wed.

看到了一些場景或畫面

才證實了自己真的已經不一樣了

我真的放下了...

放下了那一切隨風而逝的過往...

不時提醒著自我那就是緣盡的證據和事實

深呼吸~

改變心境,我可以的!!



沒錯,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有某些極具腐蝕性的東西正慢慢的侵蝕內心

體內的白血球正努力的奮戰...

我不能讓黑暗壟罩自我

更不能讓自我再度崩盤

雖然,我允許自我再度放縱這麼一次

但條件是我必須在下次太陽升起前恢復自我

不管是已逝的過往

不論是未知的世界

那些都不是我要的!!

我不再相信,不再相信我想要的是會對我自己如此harmful...

就算欺騙自己也好,我就是在欺騙自己!

因為我現在過得很好!

好到不能再好!!

只是我不知道當孤單和寂寞同時大舉入侵的時候我該怎麼面對

還記得嗎?

我可以喜歡孤單,享受孤單...

但無法喜歡寂寞,享受寂寞...


是!!

我願這世上不要再有這些徬徨雜物干擾屬於我平靜的生活和內心

那我乾脆關掉手機、拔掉網路線、足不出戶、甚至改名改姓......

要不,帶張面具上街也行....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