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30.Mon.

感謝開導!

我只是,有時候被突如其來的寒意侵襲了內心罷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近做的夢夠多了,也該醒了吧!


那種戴上面具的壓力,喘不過氣
沒人知道那些面具和服裝到底有多重
只是當人們越來越心虛的時候才會一層又一層的繼續往上加
縱使已經壓到喘不過氣了,還是不怕死的往上加...
直到崩潰...

有些成份終於找到了類酵素
希望或多或少激起一些化學作用
期待著產生一些變化...或是發酵...
酵素如同強酸般
一點一滴狠狠地溶蝕華麗的外表
這是所期待的...

我知道了
我會努力的去試
我不想當大樹
我不想當一個歪七扭八的怪樹
雖然感嘆的背後,我也不願當上地上的小草...

酵素,發酵吧...
讓所有人都成為大樹...又高又特別的大樹...
讓我擠身在大樹群中
至少不需太辛苦的站挺挺
至少不需連喘口氣都這麼提心吊膽

有了自卑才有自信
有了虛榮才有動力

I think I know what u mean...


不能太貪心,更不能迷失了屬於自己的焦點...

找到了那條歸屬的道路,努力的走下去...

因為...



「我好糟......















..................但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