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1.Sat.

禮拜五
陶子vs.台北達爾文
這場call in大戰打得火熱,引發社會討論,
我想,最近最夯的話題不外乎名人偷吃、美國牛議題、新流感...etc.
剛好,最近大愛台八點檔女主角的先生竟然也外遇了...= =
使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雖然邊看大愛台邊罵死狐狸精...

還是先聽聽陶子跟台北達爾文的這段對話吧。(18禁...)



不過真的,聽完了會非常氣憤,有沒有聽到陶子姊在4分53秒的時候摔筆...XD
聽完了不難知道這位汙辱了達爾文進化論的先生,書真的只唸到一半,而且...還不懂融會貫通...
達爾文的理論只是提供了一個物種進化的fundamental...
這套理論演化至今都不知道幾百年了,他忘了演化的過程還會有多少未知可能的變化摻雜其中...
我想達爾文絕對沒有要現代人要拋下倫理道德,早餐吃麥當勞、中餐吃肯德雞、晚餐吃摩斯、宵夜來個subway...(不過subway太晚可能關了...)
如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用達爾文的理論概之,那我想這世界也不需要什麼高科技,甚至連人類文明都可丟了,回去當原始人,當什麼號稱靈長類的動物,甚至...當個沒大腦的動物就好了...
其實也不需要太氣憤...一個人有沒有內涵、有沒有大腦,看這位仁兄自暴其短的call in 大概就知道了...
公道自在人心~

不過,誰說現在沒有嫖鴨?不是越來越流行了嗎...XD
喔...應該是包養~
老公在大陸包二奶,老婆在台灣包狼狗~
台北達爾文唯一說對的地方就是這事情真的天天都在發生,只是...因為天天發生就是正確的嗎?
其實也沒有什麼對不對,只是畢竟我們還是「人」,我們還生活在有許多框架的社會跟世界中,更重要的是,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我想那種被劈腿、被紅杏出牆的滋味是多麼的刻骨銘心...經歷過的人應該也難以忘懷吧~

如果,遇到了怎麼辦?另一半在外面有別人了怎麼辦?
心痛啊!還有呢?
如果今天是已經有家庭有小孩了怎麼辦?
為了一時之氣離婚?直接跑去找外面狐狸精理論?
who knows?
不變的,是一樣的心痛...

最近得到了一個理論,緣來了,擋也擋不了,縱使當事人知道這麼做是"不好"的(是不是"不對"的,就得看情況了~),但「當事者迷」,聽都聽不進去,繼續走他這段天外之路...
該怎麼辦呢?看緣份囉~
如果彼此間的緣份真的因為「外來種」(!?)的出現而到了盡頭,那就不要強求吧,也許離開對彼此都好。真的,如果緣未了,那總有一天這件事會被解決的...


我漸漸看開了......
也希望已經這麼久了...也應該要看開才對......
接受一些短暫的緣份...
接受那些吃我這個Subway時,還背著我去吃使用危害身體炸油的麥當勞...這個事實......

但是我想問,如果分手後堅決「二避」:避不見面、避不聯絡...會不會太過殘忍...?
試問,你們有辦法跟分手的另一半再做朋友嗎?
避不聯絡好一陣子了,還會再主動去關心近況嗎...?


How sens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