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8.Wed.

這陣子做了好多好多奇怪的夢...

也不曉得這些夢到底是好是壞,只知道...

它的的確確在我夢醒之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好一陣子......

最讓我在意的...

我夢見了過世的曾祖母...
非常讓我驚訝...
算一算...她也離開我們快一年了
而且非常湊巧,下個月初就滿一年了...
我不知道夢見她到底是好是壞
只是一樣的,大家都哭得好慘好慘......
更詭譎的是...
同樣的夢裡,不只夢見了曾祖母的再度辭世...
還夢見了某位朋友的辭世......
好......不吉利......
只是,這位朋友的臉孔好模糊好模糊...
我無法辨識他到底是誰...
所以...別來問我夢到誰過世了...= =
我也有在之後替大家祈福平安了......= =

我只曉得,我是哭醒的......
不僅是因為曾祖母的辭世而哭,也為了某位朋友...= =

接著,又夢到了非常奇怪的夢...
奇怪到......很奇怪......
雖然夢境的感覺很溫馨...
也許,不小心反映了內心的渴望吧...
我該感謝上天給了我這個雖然是夢的夢......
也許是種...「望梅止渴」的效果吧...XD
不過...望梅止渴...渴更渴啊~
希望這個夢境帶來的是有好事要發生......

嗯...
是壓力太大了嗎?
我想再怎麼壓力大,也沒前陣子大...
壓力大到連做夢都夢到在補習班上課,夢到在夢中還在speak English...= =
我真的瘋了......

不過,最近真的都夢些莫名其妙的夢...
Sigh...現在也只能靠夢讓生活多一些精彩了...

嗯...
現在時間02:02 a.m.
該是去回到夢的世界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