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Sat. 

最近開始學起瑜伽,學瑜伽一直是很想做的事,哈,因為身體太僵硬了,做一做看會不會柔軟一點,不然年輕就有一副老骨頭...Orz 

當真正開始學瑜伽之後,一開始還好有找伴一起去學,不然瑜伽教室裡清一色是女的,頗尷尬的... 
做了一個禮拜,發現身體舒展很多,肌肉有開始變結實,不然現在真的是爆發青年危機,一天一天的癡肥啊,雖說可以囤積到了英國再慢慢消耗,但我實在無法接受自己走樣成不堪入目的窘境...哈 

第一次覺得流汗流得這麼high,做完就像有人幫你全身按摩一樣通體舒暢,而且,我的確是小看了瑜伽的功用,每個動作幾乎是要了我的命,而且別看瑜伽動作慢吞吞,是會讓人大爆汗、大喘氣...Yeah~ 我愛! 

雖然只能做上一個月的yoga,但應該是夠了,把基礎的學起來,回家可以自修,看什麼時候可以把腳抬到頭上...哈~ 

---------------------------------------------------- 

簽證拿到了,很順利!
挺驚訝的,不到2個禮拜就拿到了,很快。

今年開始,英國簽證大革新,手續變得更麻煩(I think...),重點是台灣已不發簽證了,所有簽證必須寄往馬尼拉審核,可想而知,時間有可能會托得比較久,不過,聽說有人五天就拿到簽證了,根本是神速啊... 
跑了一趟英國簽證處,緊張肅穆的環境(哈~ kidding),不過的確是很正經,進去要刷護照才能通過,只不過是辦個簽證,裡面的擺設就像銀行一樣,還要抽號碼牌,坐在一堆椅子區等待櫃台叫號,這不打緊,只不過是申請個學生簽證,還要壓指紋、現場拍照,不知道是今年才變這樣,還是以往就如此?
想當年,跑捷辦處時,簡單的兩個窗口,不需刷護照,辦簽證需跟簽證官面試(這次辦英簽不用),不過它的龜速實在是差英辦處很多... 

這次上台北辦英簽,殊不知台北雨下的跟什麼東西一樣,我還找不到辦事處在哪,褲子鞋子都濕了,忍耐到簽證辦完,一出辦事處門口,馬上衝進廁所,長褲變短褲,鞋子變拖鞋,襯衫釦子全開變成吊嘎外搭襯衫,哈!大變身,我想大樓人員會嚇到。 

機票買了、簽證也拿到了,應該,就等著出國了。
最近要開始把塵封已久的大行李箱搬出來。

開始,有人會問緊不緊張,嗯,時間越接近越緊張,雖然參雜著一些興奮,但,對那陌生的環境還是有些緊張,但願過去也是一切順利。 

Counting down, my fly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