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5.Sun.

呼,終於可以寫網誌了...
因為我萬萬沒想到,來英國一趟,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如果沒有好的開始,怎麼會有好的結束勒...?
I worry about that...

明明8月6號就應該飛來英國了,但就在我千辛萬苦的飛到松山機場,正要搭公車去桃園機場時...
不幸的日子就從一通電話開始...

飛機停飛了。

一停,停到隔天早上才飛...

What a shitttt....

在台北我真不知道當晚得住在哪...
只好先硬著頭皮衝去桃園機場,坳坳看有沒有過境旅館可以睡,沒有我也抱著睡機場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還好,荷航爛歸爛,但服務還不錯,把我們這群已經到機場的人送進五星級的過境旅館Novotel,頓時覺得因禍得福啊,換來一晚五星級飯店外加晚、早餐的buffet。
這房間也太...高級了,餐廳也是,探聽一下價錢,晚餐buffet一人要價850,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Cool,真的賺到。
不過也沒睡多久,一早得飛機,荷航清晨就把我們挖起來了,準備要去機場check in,不過這裡的view真的很棒,讓我拍到了曙光乍現的清晨...


不過很多事都必須delay了,有些麻煩,浩浩蕩蕩一行九個人就在delay的班機上,慢慢飛往英國伯明罕。
為了健康...?哈哈,我先把飛機餐book了Low-fat meal,結果比我預期來的好吃。

有一盒蔬菜沙拉、一盒水果,熱食有水煮馬鈴薯、蔬菜、還有我覺得超好吃的水煮魚肉,有淡淡魚香,讚!
因此一路上,我吃了三餐健康飛機餐,清爽無負擔...(= =)

 

這個Amsterdam機場轉機的地標啊...哈哈


三年前在這,三年後還在這,頗付紀念價值,拍!

就這樣,飛了18小時,終於到Birmingham,but...
本來到這會是一大早,結果delay的關係,來到這是晚上十點了...
感謝偉大的台灣學生會的學長姊們願意這麼晚來接機,住宿舍了先去宿舍,我們住外面的就搭個Taxi前往住屋。
很不錯的房子,我覺得...
改天有拍再傳上來。
只差沒網路,飛機delay外加沒網路,真讓我精神崩潰...哈
過了三天在我浪費一個生日願望的情況下,網路公司的人終於被我許願許過來了,在我生日的前一天裝好了網路,哦~~揪剛心耶~

到目前為止,一切算是安定下來了...

But...一場腥風血雨...is waiting for me...Orz


To be continued...

PS:我累了,來了一個禮拜,到現在才有時間上網打網誌,這是什麼可怕的地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