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1.Fri.

這週,總在恍神與漫不經心的日子中度過...

走在學校與住家的道路之間
時而不經心的暈眩
不曉得是否精神真的如此迷恍...

也許吧,是開學症候群...
何時,開學對我來說是一種煎熬...
但我,很期待這學期的課程...
至少,就目前來說...

但,我不快樂...

因為空氣中的氧氣與快樂分子
不知怎麼了...
不知何時地...
從我身邊抽乾了...

所以暈眩
所以頹廢

這週以來,我不知道怎麼度過的...
只知道...

我好累好累...
我知道這絕對不是因為太忙碌而導致的疲累...
因為,的確,自從交完essay之後,我的的確確地讓自己休息了...
但,我就是好累好累...
變得不快樂...因為好累...
變得常常會暈眩...因為好累...

逐漸...
I don't care about this world anymore...
Everything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e...

I'm so tired...
I'm so exhausted...

我厭倦了強顏歡笑的日子
我厭倦了阿諛奉承的日子
我厭倦了無法自主的日子

Too many rules being obeyed...
Too many roles being played...

But...

Who should obey my rules?
Who should play the roles I expect?

How unfair...

誰,能還我快樂?
誰,能還我新鮮空氣?

I'm just suffocated...

waiting for d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