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1.Mon.


「人,一生走在一條道路上

沿途中,四周總有了各式各樣的寶石

每個人都能夠挑自己喜歡的拿在手上

但一次就只能拾起一顆

你可以一直拿著捧著呵護著

但當你丟棄了、放棄了、遺失了...

不管寶石是用什麼方式離開你的手中

一旦離開了

你就無法再去撿到一模一樣的那顆寶石...」



這條路上

寶石可以選擇主人

主人可以選擇寶石

除非彼此相互選擇了對方

主人,才能夠無罣礙呵護寶石

寶石,也才能情願的待在主人手上




無意間看到了這樣的描述...

才來反思自己

才發現,我遺失了一顆我好捨不得的寶石

遺失的同時,我也知道這輩子應該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了...

就因為無法找到相同的

所以會難過,所以會不捨



當你認定了這顆寶石

還會去在乎他對你到底好不好嗎?

只要,能夠把它捧在手中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因為不想遺失它,因為不想放棄它...

雖然,有時這顆寶石...長了腳想從手中掙脫...



遺失了這唯一的寶石

手中,已經是空的了

心中,不想是空的...

所以在心中...還傻呼呼的留了個空位給它

一個獨一無二的空位

等著獨一無二的寶石來填補

因為...

還不想忘記...  還不想就這麼遺失了...


不想像小說一般

失去了寶石十年了,又重穫當年的那顆寶石

人生...並非小說...那樣的完美



我知道

我還有力氣等待,至少現在還有...

就算被罵、就算被當成傻子

但我不想過了十年之後

後悔了當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