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7.Thu.


我以為

大一到大二那段日子

是我最為低潮和不順的時期

但萬萬沒想到...

07年尾到08年初...

才是21年來...

最為慘烈的日子...


回想了這段不歸路...

除了家裡之外...

其他方面

一一的受敗...一一的受創...

愛情...友情...課業...健康...事業......

所有所有的一切

在我面前...

一一的倒下......一一的消失......


在感情受創的同時

我的身體也出了毛病...

看醫生看了四間...

直到現在還未痊癒... 第四間的藥,直到昨天,我拿了第三次了...

大家要我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

試問...

這樣四周陷入黑暗的世界

要我怎麼好好調養...

我每天掉淚...臉上再也提不起笑容...

三餐好不正常......



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得解決...

但我只是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的力量

要我怎麼能在短時間內處理...


這段日子

我的確是體驗了愛情的所有一切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我只知道...

在一顆受過傷的心還未痊癒的情況下

再度受到創傷

我真的真的...

沒辦法再有多大的力氣站起來......




我的友情...

卻是被我一手給毀了...

我不怨誰... 也不恨誰...

是我造下的因,我也會面對去承擔...

再怎麼壞的情形我都遇到了...

還是... 我早已麻痺......

在此...

我慎重的道歉...

「對不起...」

不論你是否原諒我...

不論你是否接我電話...

但至少...

我是在擦乾眼淚時...

用我最大的力氣和誠意打給你...

當我真正失去了好多人好多事的時候...

當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離去的時候...

當我真正一無所有的時候...

我不想...再失去誰了...




拜託...

我真的沒有力氣了......

現在

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我的工作,即將暫停

我的健康,還在尋回

我的課業,等待延畢的宣判... 抑或是... 報效國家...

我的感情,我已經親手將它...牢牢的封死了......


已經...一無所有了...




從今以後

我不再去乞求誰的同情

我不再去渴望誰的憐憫

我!!

我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上天給了我這麼多條路...

而我...

卻走進了死胡同......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都是我......










當沒有了現在...

那還能期待什麼未來......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