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0.Thu.






沒想到

我還會有勇氣再寫下這篇文




我承認,初期的消失念頭的確帶著一點消極的負面能量

那是不好的、負面的、不可取的

這幾天,我過得很平淡很寧靜

我也沒有刻意要消失


我不上MSN、我關掉了無名

學校的課我照樣去上

書我唸得更勤

少了,是與人的互動和交談;

多了,是平凡且充實的生活。



我不斷反覆地在思考一些問題

當然地也包括了你那天離開前丟下的狠話

心是凝重了很多

但從那天起,我的心就像連綿起伏的山,那些聲音不斷的繚繞著...


這幾天我想了特別多

不再上MSN不是為了要消失

而只是因為我得努力K我的美國文學,要不然真的快被死當了...

(雖然,算了算分數...似乎及格的門檻都有點高的嚇人...)

但我還是得盡我最大的力氣唸它


也因為如此,我沒什麼太多的時間可以處理友誼這塊裂痕



看了第一篇可怕的文章

我想我真的嚇到了,每一字每一句也真的都狠狠地傷了我

但,我也說了

『自作孽.不可活』

我想我會忍著痛接受這些因果報應


是不是說,眼不見為淨

那我眼睛真的很好奇

帶著已經想透的心,看到的是第二篇文



還能說些什麼呢?


我的立場是什麼?我的想法是什麼...? 

若能開心過一天,誰不願意

若能心情快樂,誰不願意

但,打從11月份以來,就是發生了這麼多事,一件接著一件...

不論是我自找的還是倒楣天外飛來一筆

它就是發生了

它就是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若在這時還要我擠出笑容

那也只不過是強顏歡笑罷了...


它就是發生了就是影響我了就是害我心情低落了...

我不是不願意走出來更不是不願意接受朋友的關心

這幾個月來,思緒不斷地在轉的、那份堅定不斷在建立和潰堤的... 是我!!!是我啊!!!

我何嘗不願這些倒楣事統統遠離我

若要強迫我快樂

那是不是消失,不與人接觸,就絕對不會發生這些事了,不是嗎?

你說了、他說了、任何人都說了

『這是逃避』

對!但這是被迫開心起來的下下策啊...


發生了事,就需要時間,需要時間...沖淡也好,弭平也好...

就算是給我時間,好好思考自己的路吧



關了網誌,我不是在逃避

我是在思考,徹徹底底思考

什麼...才是我要的!?

我敢說我能說

是正向的,至少現在一直都是


在這幾天的平靜中

我放慢了自己的腳步

我才逐漸發現自己走得太快了

忘了身邊的花花草草

花,是開得多美多茂盛

草,是長得多有活力



美的人事物

頓時模糊了焦點

但逐漸我找到我想走的方向

一個,我從未走過的方向...



所以我開版了,所以我面對了

這篇,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的『過去』


會逐漸改變

慢慢地...慢慢地......


縱使四面楚歌、縱使八面受敵

我,會走得很好












在這跌倒了

我,會再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