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3.Tue.

 

換了這份工作至今也半年多了,時間飛梭...

這份工作,真的是忙!忙!忙!忙之外還是忙...

雖然適應的很好,呃...還好,但至少,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但這麼忙碌,卻覺得心裡一樣的空虛...why?

 

導致我現在,最怕別人問我一件事...

「你平常假日都在做什麼阿..?」

我完全回答不出來...

 

我到底都在做什麼?

在上班忙什麼我回答的出來...

在家忙什麼我卻不知道...

那這半年來的每個週末...我到底在做什麼...?

原來,我都在虛度光陰...

 

要叫我大宅男,我欣然接受...哈!

為什麼要叫的這麼難聽?其實我只是一個比較居家的好男人而已...XD

聽了我都想吐...

 

好空虛好空虛,空虛到一種完完全全掏空的境界。

我也許真的需要一些不同的刺激...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物...

那怕是那麼一點點也好...

是不是,生活中少了一些精彩、少了一些火花...

 

I really need something different...

Who can tell me what different things I can do!

 

Please...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