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3.Fri.

頭痛...

3個禮拜了,
選課選的差不多,漸漸的發現,
也越來越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一聽到已經有學弟妹開始在申請交換學生...
...漸漸的酸了起來,
好快阿~
怎麼這麼快,就已經有人快要來取代我們,來到這個地方了呢...
好捨不得...
雖然還有8.9個月...

這裡的美麗卻遮不住學校的麻煩,
每個學院獨立運作,導致為了一件事可以跑東跑西,
累的半死...
還得抓準時間去堵人,要不然就難遇到能問事情的人員了...
如果這是這邊的特色,
我想我不會這麼的喜歡這邊,


宿舍生活挺不錯的,或許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每天被訓練喝酒,把酒當水喝,
我想我的酒量一直會好不起來的,每喝必暈...
昨天,來個宿舍party,
煮了8道菜,就像是在"辦桌"
當然少不了酒的出現...
5.6
個人就這麼的happy起來~
也或許太high,一開心,自己也喝多了...
兩種酒混著喝,這對我是最傷的...
先醉的大概就是我了吧!
對於那些每天以酒為生的人,這點酒,不算什麼~
宿醉,不好受,
走路搖搖晃晃,
挺難受的,
先是頭暈,再是頭痛...
還好好心的室友還幫我煮了熱水,
呵呵~
加油~我不能這麼快就醉了~ㄆㄆ
我想在這樣喝下去,
一年後我就成了酒桶了吧~
可惜,台灣賣的酒都太貴了...捨不得買,
這裡的酒便宜的像是在買飲料一樣...
又比台灣的好喝~
嘖嘖,該不會也愛上這裡的酒了吧~

~
能麻痺自己,
麻痺的讓自己什麼都忘了,
忘了煩惱,忘了痛苦,
忘了...沒有另一半的孤單
縱使,好心的朋友們,總是一直想替我介紹,
,卻怯步了...
不知道這樣是否很好...
也許,遇到了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