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2.Sun.

快樂,真的可以使人遺忘...


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所願...
有些事,真的不是能夠順心...


我要快樂,我要單純的生活,我要單純的呼吸,我要單純的談一場感情...

現在,也許脫離了複雜...


我不斷努力地想邁向快樂和單純
為什麼...

天外總是會飛來一筆呢...?


這是我的生活、這是我一個人的生活

可以...別再來打擾我嗎?



難道一哭二鬧三上吊...


還要被放在劇本裡...?



可以,還我快樂,還我單純嗎?
是誰複雜,是誰搞得如此複雜...那就是誰要去承擔這一切...

何必...牽連無辜呢...?





如果有人說:
「劈腿,是被逼的...」



那我,是不是真的該體諒和原諒...?
當下我只知道我被一場謊言給說服了...

既然分開了,才知道事情的真相,我是不是該覺得毫無所謂...

還是...只能無奈...?




事實,是什麼?我不知道...
但絕對不會是...「片面之詞」...





最近,
能說自己過得很快樂,但也過得很痛苦...

快樂是因為有個new life的開始,

而痛苦...是因為那陰魂不散的過去...
同樣地...
我的身體,也開始跟我作對...
腸胃炎一直無法痊癒...看了第二家診所,病情,有好轉了一點...

但時常的間歇性發燒,真的讓我極為煩躁...= =


我要過得更好...

快樂,可以讓我遺忘...





過去,

別再來找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