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8.Sat.

突然腦海裡晃出了一個等號...

真的,是這樣嗎?



什麼是好情人?
好情人,又要如何?
也許這問題很多人都問過...
但,到底有沒有找到答案...?

爛好人= 好情人!?


什麼樣的情人,才能稱得上是好情人...?
沒有人,是完美的...

好就算了,根本不可能有...「完美情人」吧。

也有人說過,若情侶間沒吵架過,那還真的很詭異...而且很不真實...



若,那些單身的人,常說著:正在不斷得充實自己,是要充實地變成好情人嗎?
如果,不知道什麼才是好情人,那...該怎麼辦...?
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目標...

難道,真的就如同之前說的...

可以為了做好情人,而犧牲自己嗎?這...又是不是爛好人了...?
可是為了另一半,自己成了爛好人...是不是也值得?


真的...值得嗎?


因為是爛好人,而犧牲了自己的一切,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甚至,因為如此,產生出了許多「委屈」,難道...有了偉大的情操,「委屈」也變成了「情願」嗎?

這,這是多麼偉大的情操...
委屈,不再是委屈,含著淚笑著說:這一切,都值得...

電影裡的完美情節,在現實生活中,有可能嗎?


那淚中、那抹微笑中,到底還帶著多少苦澀和傷痕...

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我知道,自己還做不到,我還是個仍然有自我的爛好人,也許等到哪天,當爛好人沒了知覺、沒了自我,那就一定會到等號的另一端去了吧...



我不知道,不知道該當爛好人,還是好情人...?


雖然,就目前為止,在我心中...





他們是個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