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2.Wed.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拉著同學就往捐血車跑,
還記得,生平只捐過一次血,似乎是大一還大二的事了...

捐了一次,感想是...針頭好大、好痛...= =
但,捐完的感覺卻很開心,因為心想能幫助到人,總是好的。


此後,沒再捐過了...


這次,捐血車又來學校了,本來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加上這陣子腸胃炎身體虛弱,更不會想去...
大概昨天被某個人激到吧,哈~今天就拉人一起下海。

不過,最後還是沒捐...XD

本來單子都填好了,也在排隊上車了...
人超多,看來大家都非常的熱血~
晚上要打工,下午在排隊等著捐血。

被拉的同學是從未捐過,整個人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就在,都已經上到車上了,還在排隊的時候,就聽到護士跑到前面跟醫生說:

「慢一點、慢一點,先暫停吧~有人昏倒了...」

「還不只一個,車上一個,車下又一個,剛下車整個人軟腳倒在地上...= =」

開始,這群還在排隊的人,驚慌失措...XD

護士轉向對我們說:

「現在暫時不捐,如果你們要捐,大概還要等個20分鐘哦,因為床要讓給昏倒的人休息...」


不到短短5分鐘,我往車下一望,剛剛明明還一堆人在後面排隊等著捐血,結果全鳥獸散...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那邊有人昏倒了,而被嚇到吧...
這時,同學又更緊張了...
我想難怪...對一個從未捐過的人來說,到底捐完會不會太虛而昏倒...是滿難講的...
= =a 
吼~不過由於他的緊張不安,害我也開始受影響,我知道最近腸胃炎,身體不是很好,這樣貿然的捐,不知道會不會有事...
再加上,再拖下去,我可能打工會來不及了吧...= = 

在幾經掙扎下,我們決定放棄~XD
雖然護士跟我們說,可以明天再來,今天實在太多人了...但...= =

會不會再來~就看明天那股衝勁還在不在唄~



晚上,留下來跟同事一起製作聖誕Party的東西,打從12月開始,整個補習班就充滿了聖誕氣氛...
聖誕樹、燈泡、禮物...什麼的...
結果...= = 聖誕party那天我竟然要去參訪...(昏)
啊~~~好掙扎...= = 
參訪要去參觀天文館,極度有興趣~加上老師會點名...= =
但我又好想去參加party...
因為一聽活動就覺得很讚~
雖然去參加party的話,又得忙碌照顧那些小蘿蔔頭...
但,我想那也是很難忘的經驗吧...





聖誕節,好快...好快又要到了...
一個我很喜歡的節日...
那種氛圍、那種感覺...
雖然台灣的聖誕節,都有點變向了,但,卻營造出很溫馨、很棒的氣氛。
外國的聖誕節,不是跟情人過的,而是跟家人,是全家團聚的日子,就如同我們的農曆除夕一樣~
台灣的聖誕節,變得是要跟情人一起過,很奇妙,是吧?

從來,沒有跟情人一起過過聖誕節...
我想,也通常是沒那個機會吧...還是說...沒那個緣份...?

想起過去,每個聖誕節,除了去年度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異國聖誕之外,其他都不過是自己在自high...
因為我就是想過聖誕!!既然沒人陪...那就自high唄~
哈哈~突然想起來...自己有時候還滿妙的...
每到接近聖誕節,自己就會開始抓出很多首聖誕節歌曲,輪流播放著...
目的就是想讓自己真正去感受聖誕節的來臨... 再怎麼一個人,也不能沒那個fu啊~

哈~連網誌都開始聖誕倒數了...                             → ↘

也許,是不想讓自己的聖誕節,就這麼平淡的過去了吧...
台灣也沒有所謂聖誕市集...我想也無處可逛...
就算有,想必也會被閃光閃死吧~呵呵~


縱使當宅男、縱使獨自慶祝,我還是很莫名地想讓自己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溫暖氣氛,
身邊、心靈...最終到底溫不溫暖...我想,當下...也許都不重要了......









今年的聖誕...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