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0.Mon.

時間過得......真的是超級無敵非常之快!!

眼睛一眨,就準備要去當兵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才真正得感覺到時間得緊迫?就在理掉頭上三千煩惱絲的當下。為了進去被理髮時能更順暢一點、為了讓自己有一些時間能夠做心理建設,好接受變成將近光頭的自己。這次,我爸去跟人借了理髮廳專理平頭的電動刀,他親自操刀要替我理髮,是很讓我無言。很快的,已經變成可怕的三分頭了...= = 我連照鏡子的勇氣都沒了,出門必戴帽子!

對,就在此時此刻,才驚覺再過幾天就要入伍了。

整理行李、準備證件,還得抄好親朋好友的電話,進去只能用電話卡,但我想大家等排隊用電話應該就挺費時間的了,誰還敢一次打這麼多通勒。最近還有開始吃好料的,呵,算是餞行。

要去當兵了,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失去了的自由我想是大家最不能習慣的吧,我也是。不能再做自己的事,不能再悠閒地上網,不能再經營部落格,不能再跟朋友聊天。(話說雖然畢業後大家也漸漸地沒再聯絡了...哈)不過我會想念大家的,這兩天有跟幾個朋友通過電話,真的很好心吼,要寄信去軍中給我,聽說在當兵的人若有人寄信給他,那會很爽...←這句話純粹是聽去當過兵的人說的,我自己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最近,在大賣場常遇到高中同學,他在那當警衛...,當然,他也是在等當兵,從五月抽籤到等兵單到現在,依然沒消息,只好先找份工作打打工,我真是該慶幸這時候就能入伍了,是嗎?不過我也在家等了1個多月了,變成十足的宅男,沒事做也是挺痛苦的。

呼~告別了自由的這一切,調整好心情,拾起行囊,當兵去囉。



下次聯絡,就在第一次休假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