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3.Fri.

每當這首MV在電視上完整撥出時
沒有一個人是不停下手邊的工作
靜靜地...就靜靜地...
彷彿世界...停止了一般
就靜靜地看完了MV...

不曉得在這段過程中
不曉得在每個人的心中
短短的幾分鐘能激起多少漣漪...
還是回到了過去





愛情的劇碼總是這樣
喜劇開場悲劇收場
似乎只有如此才能抓住觀眾的同情心
如果真能預測未來
我想就沒有那麼多悲歡離合
但那下一步
總是令人猜不透
縱使他做了跟說過的話完全不一

如果愛情真能放著爛而得過且過
也許那只是雙方的自暴自棄
還是誰都不願當壞人
多麼的糟糕

而一段感情最害怕的的確是忽冷忽熱
你卻永遠都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是否恨一個人也不需要理由了呢?

若要判我死刑
也請給我一個賜死的理由
不要敷衍塞責
難道要我相信那些夠爛的分手理由
反正都已經傷害了
理由再多傷... 有這麼重要嗎?

到底是誰對誰錯不想再去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親愛的...
我該如何撫平這道傷口
讓回憶奔馳嗎?
就像你如此的瀟灑遺棄

不是不想猜...
而是猜了一年了...
我始終猜不透...猜不透......


從陌生到熟悉
從熟悉回到了陌生
一直在變質的感情
如何保存它的新鮮
我不想用眼淚去灌溉...


在愛情裡,什麼時候最快樂?
在變質之前...

愛上你的時候。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