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0.Mon.

終於有時間來補一下上上禮拜Warwick Castle之旅...

2010.08.14.Sat.

這是第一次跟學校的Day trip團,it's free... so... haha~

目的地- Warwick Castle

先來張大團照

由於Warwick距離Birmingham不遠,搭coach也不過45分鐘,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大概是因為跟學校團吧,門票就省了,不然一人可是要付£13的天價門票啊...真的賺到了~

我們是從後門進來,先經過一個很美很大的花園,有不怕人的孔雀...
 

Warwick Castle
 

整個Castle裡面充滿了古裝人...








 
(這張是兩位Ladies要求與帥哥合照)





其中我和Angela兩人多花了£7.5去參觀了castle的地窖,其實就是他們裡面的鬼屋...
據說Warwick Castle也是英國知名的鬼魅出沒地...還好這消息是我回來之後才知道...哈
一趟鬼屋參觀45分鐘,裡面會有假鬼嚇你,好啦,我被嚇到一次...
很不錯的是他會讓你體驗,有鬼會在裡面解說,演給你看,也會拉觀眾一起體驗...刑求!
我覺得...so so~嘖嘖

依然的,我們也有帶三明治來當中餐,還帶了水果,一切都是為了省錢啊...
castle周圍有很多活動,可以一一去參觀或參與,像這區就是雜耍練習區...XD
看他們玩得多起勁啊...

還有人在玩扯鈴,這不是台灣的國粹嗎...!?
看我以小時候的功力扯一下,果然不同凡響,有個外國小孩扯不起來,一臉佩服的看著我...XD 哈哈哈~
嘖嘖,怎麼?知道我們台灣人的厲害了吧!

Castle旁有個Rose gardon,當然裡面就都是花啦~
 

有趣的地方是有人溺水的池塘...


逛得差不多後,我們一行人跑去市區晃晃,我希望這不是warwick的市中心...
好小好荒涼...我想應該不是吧,要不然Warwick大學的學生怎麼活呢...

由於還有一點時間,我們一群酒鬼就去餐廳點杯啤酒來暢飲一番...
 

ps: 英國真的是Paddington的故鄉...到處都有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