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1.Mon.

大家都說:「人,要向前看。」


那何時,才是回頭看的時刻?


我的大腦是Actor
我的回憶是Process
我的記憶是Goal


那深不見底的回憶漩渦...是Circumstance

那關鍵的催化劑,是那可恨的雙眼和思緒...


當我們不知不覺地施了點魔法
把這一生好的與不好的點滴
注入到一些人事物上時


魔法越是強烈
體會越是深刻


回憶到某個精采絕倫的片段

抑或是那只是虛華無實的劇

畢竟,我們曾走過


縱使是夢
也是我們曾做過的夢


我該更以正向的態度去面對...


雖然,偶然的感傷有助調劑身心(?)


但非常慶幸我身不在那塊不堪回首的島嶼

我很開心那是塊能夠回憶的島嶼


好的、不好的...

過往的一切...

都在那裡。


而現在,落地在全新的地方

全新的生活全新的環境


讓我跳脫回憶的漩渦


我站在英國,回顧台灣

第一次,這麼清晰地、無憂慮地...

"回憶"


漩渦無法將我拖入那無盡的深淵

因為現在的我身上被無盡的書堆壓地牢牢的...
動彈不得...
喘不過氣...


但已釋懷...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