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2.Sat.

其實有時候已經覺得寫無名寫得不知所云了...
哈哈

不過最近在思考這個議題...
English as a global language

英文儼然成為全球語言...這是不爭的事實。
當然,對台灣而言,英文熱更是有目共睹,我相信全台灣的父母哪個不逼迫孩子從小學英文的...
這是個趨勢,也是全民運動。

學英文不能再說成是崇洋,因為English這個語言,已經不再是個"崇洋化"的代表,在未來已經變成是個生活上"語言工具"。
想與國際接軌、想要國際化,第一步,還是要先學會英文...

大家都可以想像英文在台灣的地位有多重要,雖然,沒有一個正式的名份,但,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接受它。

今天上課最後一堂,突然來個presentation,讓我緊張了好一陣子...哈
就怕輪到我present的時候老師問我問題,結果這種事還是發生了,當下,我真慶幸剛剛前幾組的報告我還稍有回神的仔細聽了一下,要是全放空,我大概回答不出來教授的問題XD。
當下我真佩服我自己竟然回答的出來,哈哈,老話一句:「亂掰啊~」

老師有給了一個作業,要大家聽聽周遭朋友對English as a global language的想法...
我倒也是很好奇大家的想法是如何?
不過,之前做了interview,也大概能知道台灣人的想法是如何。

---------------------------------------------------------------

很快,term 2又快要結束了,剩一個禮拜。
搞不懂這個term到底在做什麼...
只知道去威尼斯非常好玩而已...哈

term結束的同時,也是essay地獄月的時候,看得出大家都一副心事重重,身上背負著多少reading和多少字的essay壓力啊...
唉,it's the life...

--------------------------------------------------------------

雖然這個term默默地就混過去了,但仍也是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讓我真的好好地思考,what's the friendship...?
一直以來,我本就把這件事看得很開,看不開的時候就是當我真的對這件事很認真的時候...
但,說來說去,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所以,隨喜選擇。

我無法強求也沒有力氣強求...
是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選擇的權利,當選擇了這,那就捨棄了那,這只能說成是一種緣份盡了的意思嗎?
我還記得一句話
「有緣是緣,無緣亦是緣...」

那,也許這就是這份無緣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