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4.Mon.

原本明明就是為了討論報告而留在學校,結果大家也都忘了帶檔案來,但神奇的是我們還能繼續討論...

大家迅速地討論完報告,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吃」!

基本上我個人是已經啃了早上亂包的三明治當中餐,不過另外兩位ladies原意是速迅討論完報告迅速衝去Subway吃中餐。

我,默默地加入了他們...


結果,被guild of student裡的餐廳美食給吸引,就改吃這。

明明大家身處在essay地獄月中,我深深地覺得真的是壓力大了,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

就這樣,我們三人很開心地點了這一桌的菜...



大家吃得超撐...
最後chips還吃不完只好被收走,但酷似夜市套圈圈(Angela, 2011)的洋蔥圈因為太好吃了,我們硬是吃完了。

那道chips + cheese真的超好吃!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chips!!
洋蔥圈非常洋蔥!哈哈
我點的Spicy Italian Pizza也很好吃!good!!
Allison點的something with garlic breaks也超好吃!有台灣蔥油餅的故鄉味!

↓夜市套圈圈之洋蔥圈



吃完又繼續垃圾話時間直到下午五點才散會...

呼~真是快樂的時光,也稍解essay的壓力...

這種聚會應該多來幾次才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